工業環境案例

工業環境案例

INDUSTRY
風悅III台中20米高工業吊扇安裝案例
精密機械設備製造
(台中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機械加工環境設備多且通常空間高大,產生的熱量高且容易聚於一處,KALEFANS提供的解決方案促進加工生產環境內空氣的流通,幫助排出熱能量,形成一個自然舒適的風場,實現人員和環境雙重通風降溫的效果。使用超大型風扇後,實現整體通風環境的改善,也提高了員工的生產效率,並更好地保障機台設備安全高效地運行。

風悅II桃園印刷廠工業吊扇安裝案例
包裝印刷產業
(桃園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包裝印刷廠房作業環境,因天氣炎熱時建築容易暴曬吸熱導致室內環境燥熱難耐,加上生產設備的散熱影響,存在著室內空氣流通欠佳的問題。一般的小風扇僅能做局部改善,安裝大型吊扇能實現作業環境的空氣整體流通,以大風量、立體風做到全方位空氣流動,達到人員人體體感降溫、環境有效通風的目的,不僅能夠增進產能,間接也提高了員工生產效率。

風悅III自動化機械製造廠工業直升機大吊扇安裝案例
自動化機械製造
(南投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自動化機械的廠房通常設備多,廠房以鋼結構居多,人員分散不集中且時常需移動,工作時人員常會有悶熱不通風的感受。使用大型節能吊扇可以有效地讓工作環境中的氣流場有序運動,達到人員人體體感降溫、環境通風的目的,也因環境的有效通風,達到除濕除潮效果,也讓設備更安全高效的運作,提供更舒適更安全的工作環境。
 

工業直升機工業吊扇-風悅III,金屬加工機械製造風扇安裝案例
金屬加工機械製造
(台中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機械產業的廠房通常生產規模大,可高達十餘米,工作環境常常會遇到每位人員都需要一台風扇使用,然而現場組立人員又需要一直走動,風扇也無法隨著人員到處走,導致人員工作時滿身汗熱到爆。使用大型吊扇可以大面積的覆蓋工作環境,達到人員人體體感降溫、環境有效通風的目的, 讓現場人員走到哪兒都有立體自然風涼爽的感覺,也提升了員工的生產效率。

工業直升機節能吊扇-風悅III,汽車製造維修工業風扇安裝
汽車製造維修
(高雄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汽車製造維修環境,地面設備偏多,且人員分散不集中且時常需移動,工作環境的高溫使車間常年通風不良。中央空調設備因產品局限和造價高昂不適用,而其它一般的通風降溫設備僅能做局部有限改善。安裝大吊扇能實現車間空氣整體流通,以大風量、立體風做到全方位空氣流動,達到環境的有效通風與人員人體體感降溫,也間接消除環境中的異味。

工業節能直升機吊扇-風悅III,精密金屬零部件製造廠,安裝實例
精密金屬零部件製造
(新竹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精密金屬零部件製造的工作環境場地通常比較密集,在空氣不流通並且溫度較高的情況下,熱量進行堆積難以排出,對庫存材料和產品有一定的影響。然而安裝工業大吊扇,可以有效地通過大風量促進空氣的循環流通,消除環境中的異味,也讓人員因風量帶來體感降溫,打造更加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吊掛式工業節能大風扇-愛睿,精密儀器製造廠 -工業風扇安裝案例
精密儀器製造
(桃園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金屬儀器製造的工作環境機台比較密集,往往空氣不流通熱量堆積難以排出。然而針對廠房高度不高或無法安裝工業大吊扇的環境,使用超大型壁掛扇(2米*2米)可以有效地送風25米遠,促進空氣的循環流通,消除環境中的異味,也讓人員因風量帶來體感降溫,打造更佳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工業2米節能壁掛式大風扇 -愛睿,物流倉儲風扇安裝案例
物流倉儲
(壁掛扇 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倉儲放置貨架較多也密集,針對物料通道區域,使用超大型壁掛扇(2m*2m),送風距離至少25米,不僅讓經常使用堆高機在物料間移動的人員達到體感降溫,更是帶來整個倉儲環境的舒適通風,達到倉儲貨物的除濕除潮效果。(1小時僅需電費NT1.5元)

工業直升機省電吊扇 風悅III,物流倉儲廠安裝實例
物流倉儲
(大型節能吊扇 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物流倉儲放置貨架較多,貨架比較密集,人員集中在分配發貨區域。使用超大型節能風扇,超大風量帶來大面積的覆蓋,不僅使得該區域人員直接降溫,還帶來了整個倉儲環境的舒適通風,進而達到倉儲貨物的除濕除潮效果。(1小時僅需電費NT3元)

4輪移動式2米工業節能大風扇-物流倉儲廠 風扇案例
物流倉儲
(移動式立扇 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手推移動式大風量風扇;風扇總高度為2m, 腳輪設計可以室內和室外自由移動, 讓女性朋友都能輕鬆地移動到需要風量的區域。扇葉由PMSM永磁同步電機驅動,輸出大而穩定的風量,非常節能安靜省電。(1小時僅需電費NT1.5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