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業環境案例

商業環境案例

COMMERCIAL
工業節能吊扇風悅III安裝案例-台中智慧自動化工廠
智慧自動化工廠 員工餐廳
(台中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餐廳場所通常人員比較密集,然而大型風扇低轉速大風量的效果,不僅能全方位帶動餐廳裡的空氣流通,更是提升用餐環境的舒適度,若搭配空調系統使用,更是迅速的將室內冷氣流動到環境中的每個角落,讓人員更愉快地享受用餐的環境,同時也可以將空調設定溫度提高2~5℃,甚至於依季節天氣直接停用空調,僅使用節能大型風扇,更是具體的實現了節能效益。

工業吊扇安裝風悅III-迪卡農商場 安裝案例
商場超市
(台中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商場空間高大寬敞, 環境內貨架與商品眾多,僅使用空調系統常無法將冷空氣均勻的送至每個角落,有時消費者會呈現冷熱不均的體感感受。結合大風扇使用,可驅動商場內冷氣流動,低轉速大風量,讓商場內人員感受到最舒適的溫度及風速。同時,這種組合使用可以將空調設定溫度提高 2~5℃,實現了節能減耗,降低商場運營成本。

工業節能吊扇鑽石系列-觀光工廠安裝案例
觀光工廠
(宜蘭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戶外餐飲場所通常是全開放式環境,一般的通風降溫設備往往風量太小或是設備噪音過大,在全開放式環境下也無法達到舒適效果。KALEFANS 大型商業風扇,低轉速就可帶來大風量,實現有效通風效果,然而風扇造型時尚美觀且安靜節能省電,是許多觀光工廠的通風降溫設備的最佳選擇。

科萊斯科技工業吊扇 鑽石系列 健身場所安裝案例
健身場所
(健身房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健身房環境,空氣無法流通順暢,使用大型風扇搭配空調一起運行,可以適當將空調設定溫度提高2~5℃,節省電費的同時也讓運動健身整體環境提升舒適度。尤其現今健康趨勢,強調自然環境運動流汗更健康,僅使用大型風扇,就可達到自然通風效果,不僅節能省電且更環保健康。

工業節能吊扇 鑽石-餐廳風扇安裝實例
餐飲場所
(新北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餐廳場所通常人員比較密集,商業風扇低轉速大風量的效果,不僅能全方位帶動餐廳裡的空氣流通,更是提升用餐環境的舒適度,若搭配空調系統使用,更是迅速的將室內冷氣流動到環境中的每個角落,讓人員更愉快地享受用餐的環境,同時也可以將空調設定溫度提高2~5℃,更是具體的實現了節能效益。

直升機工業節能吊扇安裝 風悅III 運動活動中心風扇安裝實例
運動活動中心
(台南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運動中心場地空間大,一般的小風扇,完全起不了作用。然而使用空調設備,不僅電費驚人且也無法將冷空氣送到每個角落。使用大型風扇,以大風量、立體風做到全方位空氣流動,達到人員人體體感降溫、環境有效通風的目的;若結合空調使用,不僅提升環境舒適度更是節能省電。

科萊斯科技工業節能現代美觀大吊扇 鑽石系列-商業辦公大樓 風扇安裝實例
商業辦公大樓
(鑽石客戶案例)
點選圖片 觀看連結影片

商業大樓環境,來往人流密集,然而一個封閉的室內環境,通常會產生空氣難以流通的問題,單靠中央空調來解決效果也不盡理想,搭配使用商業大吊扇,不僅能有效推動空氣的均勻混合,起到通風降溫的的效果,更是大大節省成本,然而時尚工業風的風扇設計,更是設計師的新寵兒。